输入姓名: 输入身份证号:
 
 
  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 第十九期学习班圆满结束

fiogf49gjkf0d

2014110日至12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举办了第十九期学习班,本期学习班为期三天,10日至11日课程内容是〈细讲《太上感应篇》〉,主讲老师是北京密云道德讲堂创办人邬老师;12日课程内容是《传统文化打造幸福家庭,创建和谐社会》,主讲老师是吉林省扶余市道德宣讲员、扶余市义务人民调解员、省、市、县草根宣讲员张利老师。

《太上感应篇》是道家的经典著作之一,旨在劝善。全文1274个字,共列出了26条善行和170条恶行,多以儒家的“三纲”、“五常”之义理为判断标准,提倡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树立了人生在世的正确形象,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张利老师,地地道道的农民出身,语言朴实、亲切,其饱含深情的朗诵原创作品《孝行的启迪》,感动了现场所有听众,唤起人们的孝心和感恩心。

签到

邬老师〈细讲《太上感应篇》〉

听课现场

张利老师《传统文化打造幸福家庭,创建和谐社会》

座无虚席

动情朗诵《孝行的启迪》

感动瞬间

我光盘我光荣                            快乐义工

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