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姓名: 输入身份证号:
 
 
  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 第二十二期学习班圆满结束

fiogf49gjkf0d

201438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学习班,本期学习班由王景新老师主讲《吾行道,自然健康》。王景新老师,是吾行道自然健康创始人,现任石家庄国康风湿骨病医院院长、河北国康中医药研究所所长、石家庄国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长、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河北省青联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省市康复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理事。

王景新院长运用五行理论生动形象地解释归纳了生命健康规律,教育人们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将300多种慢性病消灭在家庭生活中,从而在根本上消灭病源,实现中医“治未病”的更高一个层次的发展,即教人不得病,从而缓解“治病难,治病贵”的医疗现状。受到听众朋友的一致好评。

来自省会及周边县市的100余名听众参加了本期学习班。

王景新老师主讲《吾行道,自然健康》

听课现场

         美丽义工                         有序打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