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姓名: 输入身份证号:
 
 
  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 第二十三期学习班圆满结束

fiogf49gjkf0d

2014322日至23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举办了第二十三期学习班,本期学习班主题是《传统文化修身为本》,由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光启老师主讲。来自研究会同盟单位、分支机构及省会及周边县市的100余名听众参加了本期学习班。

儒家著作《大学》里的八条目----“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中,“修身”为中心环节;习主席“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教导中,“修身”放在首位,可见,无论是在先贤经典的教诲中,还是在现代领袖的教导里,“修身”都是极为重要的内容,对天下太平、社会和谐,甚至日常工作生活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光启会长,集多年研习经典心得,结合自身修身实践,倾力打造《传统文化修身为本》一课,从修身的重要性、目标、内涵与内容、途径、要领、准则等方面,紧紧围绕“四个讲清楚”的原则,引经据典、廓清脉络、挖掘价值、通俗表达,听课学员纷纷表示喜欢听、能听懂,受益匪浅。

签到

向孔夫子行三鞠躬礼

刘光启会长主讲《传统文化修身为本》

人人看得见、听得懂

记笔记                 认真聆听

会场内座无虚席

课间交流

国际友人

现场采访

志愿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