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姓名: 输入身份证号:
 
 
  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道德大讲堂 第二十五期学习班圆满结束

fiogf49gjkf0d

2014423日至24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道德大讲堂举办了第二十五期学习班暨吉林扶余文明办道德宣讲员、全国著名基层调解员张利老师专场交流会。

张利老师在刚刚结束的由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正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报告会”上做了半天报告,以其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鲜活的农民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境界引起强烈反响,应听众朋友要求,研究会再次邀请张利老师到大讲堂做为期两天的专场交流。

张利老师被乡亲们亲切的誉为“草根调解员”,一位朴实的农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苦口婆心,实实在在,夫妻关系、婆媳关系、邻里关系出现任何矛盾,经张利老师语众心长又不失幽默诙谐的调解,都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奇迹,处处呈现出文明、和谐的景象。张利老师拥有三十多年扎扎实实的基层调解员经验,在交流会上,许多听众将自己难解的心事说出来与张利老师共同探讨,纷纷表示找到了如何处理家庭矛盾、邻里矛盾的好方法,受益良多。

张利老师

现场交流

学员分享心得

课后交流

听课现场

认真聆听

志愿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