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姓名: 输入身份证号:
 
 
  刘光启会长为高开区宋营村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播基地”揭牌

fiogf49gjkf0d

    2014618日,在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宋营村,举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播基地”揭牌仪式,宋营村老领导张惠贤、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光启一同为“传播基地”揭牌。

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是我省弘扬、传承、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的常设机构,为促进全省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工作,完善建立传统文化传承体系,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于2012年开始,在我省各市县,选择有条件的单位,设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播基地”,逐步探索、完善弘扬传统文化的有效途径与多种方式。设立“传播基地”,有利于对各地规划指导,整合资源,群策群力,互帮互助,更好地促进传统文化工作开展。截止目前,在全省已建立20多个“教育传播基地”。

宋营村“传播基地”位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宋营村太行大街669号,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培训教室可容纳400余人同时听课,多媒体设备、餐厅、住宿等配套设施齐全,是开展传统文化学习、培训的理想场所。

宋营村地处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城村规划整洁,各类企业密集,在新农村规划改造中,该村非常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此次申请成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播基地”,充分体现了当地对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作的重视,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

张惠贤、刘光启共同揭牌

张惠贤先生讲话

刘光启会长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