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姓名: 输入身份证号:
 
 
  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道德大讲堂 第二十八期公益学习班圆满结束

fiogf49gjkf0d

    2014913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道德大讲堂举办了第二十八期公益学习班。研究会会员及社会各界传统文化爱好者共同参加了学习。

本期公益学习班为期半天时间,主题是《中庸研习报告》系列讲座----第一讲,由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光启先生主讲。

目前,道德大讲堂常规课程有两种形式,一是每月一期的全国传统文化精品研修班,每期为期4-6天,全程封闭式管理,已成功举办了四期,第五期即将于925-28日在苍岩山庄举行;另外一种形式就是每周末半天的系列讲座,开放式、公益课,以系列讲解经典为主。这样的课程设计即满足了传统文化修学者深入系统研习的需要,又满足了一部分传统文化爱好者学习经典的需要。体现了研究会针对不同受众群体,提供全方位、多举措服务,尽可能组织力量,传播圣贤文化。

刘光启会长主讲《中庸研习报告》

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