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姓名: 输入身份证号:
 
 
  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道德大讲堂 第三十期公益学习班圆满结束

fiogf49gjkf0d

   20141011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道德大讲堂举办了第三十期公益学习班。虽然是周六,但依然是节后调整的工作日,仍然有许多学员老师协调出时间前来听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邢台市宁晋县的由48人组成的团队,他们当中有县里老领导、研究会宁晋县办事处负责人、宁晋东亚家具广场中高层管理人员等,他们不辞辛劳,一早驱车前来,这充分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和当前形势下,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对学习传统文化的高涨热情。

本期公益学习班为期半天,主题是《中庸研习报告》系列讲座(之三)----君子与小人,由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光启先生主讲。

《中庸》是儒家思想中具有代表性的一部经典,与《大学》、《论语》、《孟子》并称为“四书”,至圣先师孔夫子将《中庸》誉为最高的道德标准和解决一切问题的最高智慧。研究会道德大讲堂近期将以《中庸》这部典籍为主要研习对象开展系列公益讲座。

《中庸研习报告》系列讲座(之四)----“中庸难,难于上青天”,将于1018日上午在研究会大讲堂如期举行。欢迎社会各界传统文化爱好者前来共同参学、交流(详情请登录中华经典网www.zhjd.org)

学员签到

刘光启会长主讲《中庸研习报告》----君子与小人

 

听课现场

 

 

认真聆听

 

课间休息

宁晋团队合影

 

 

        

                                         (责任编辑:汤丽英  摄像: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