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姓名: 输入身份证号:
 
 
  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道德大讲堂 第三十一期公益学习班圆满结束

fiogf49gjkf0d

    20141018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道德大讲堂举办了第三十一期公益学习班。本期公益学习班的内容是《中庸研习报告》系列讲座(之四)----《中庸难,难于上青天》,由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光启先生主讲。

参加本期公益讲座的学员有许多是持续关注大讲堂、持续参加大讲堂课程的老朋友,他们表示,每个周末来大讲堂听课似乎已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在这里与研究会的老师和朋友们共同聆听圣贤教诲,共同研习经典智慧,同平常的推杯换盏、霓虹闪烁的聚会相比,着实感受到了内心的一份清净和安稳,非常喜欢这样的“聚会”。

《中庸研习报告》系列讲座(之五)----君子之道与管理魅力》,将于1025日(全天)在研究会大讲堂举行。欢迎社会各界传统文化爱好者前来共同参学、交流(详情请登录中华经典网www.zhjd.org)

 

学员签到

 

课程现场

 

   

刘光启会长主讲《中庸研习报告》----中庸难,难于上青天

 

 

认真聆听

 

课间休息

 

 

 

                                         (责任编辑:汤丽英  摄像: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