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姓名: 输入身份证号:
 
 
  曾国藩的修齐治平

fiogf49gjkf0d

2015年1212日上午,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在四中路16号研究会道德大讲堂举办了64公益讲座,本期讲座的主题是《曾国藩的修齐治平----基于对学生与家长教育互动与发展的思考,由河北省政协综合处余育国处长做公益讲解。

曾国藩,我国近代著名政治家、战略家、理学家、文学家,宗圣曾子七十世孙,与李鸿章、左宗棠、张之洞并称“晚清四大名臣”。曾国藩十分重视人格修练和素质教育,他修身律己,以德求官,礼治为先,以忠谋政,在官场上获得巨大成功。

余育国老师,现任河北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处长、传统文化爱好者与传播者,对传统经典研习有较深造诣,课程中,余处长向大家阐释了曾国藩先生早年修身十三条和人格修练《五箴》,对于成就一生事业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十分重要的启示。

研究会第十期《家和之道》公益研习班将于2015年12月19日至20日在大讲堂如期举行,为期两天,主题是《家和万事兴》,届时将邀请传统文化领域资深老师前来授课,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学。敬请登录中华经典网(www.zhjd.org)在线报名,或拔打0311-86991907/86991867电话报名。

余育国处长做公益讲解

听课现场

认真记录

 

认真聆听

 

 

 

                      (责任编辑:汤丽英  摄影:耿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