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北京东城青年志愿者力推绿色服务
2014/5/7 9:14:43 来源:北京东城文明网 编辑:liutt  浏览:1474  【打印

fiogf49gjkf0d
 5月5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团区委在南馆公园举行了“团徽在闪光志愿东城行”东城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活动暨“邻里守望”青年志愿服务推进仪式。“当代雷锋”孙茂芳在活动中被聘为“东城区青年志愿服务导师”。

  在青年志愿者倡议下,团区委组织各绿色环保志愿服务团队组成了“东城区绿色环保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活动现场,来自各街道、社区青年汇,以及高校、市属的共21个绿色环保志愿服务团体通过互动体验、展板展示、解说宣传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东城区及绿色环保青年志愿服务的项目和成果。其中,既有“3510”出行、碳足迹计算等低碳绿色生活方式的推介,也有变废为宝、垃圾分类等环保技术的介绍;既有环保酵素、“茶粉口罩”等绿色创意环保产品的应用,也有“环保飞行棋”、手影动画等环保互动游戏展示,活动从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了绿色环保志愿服务的理念和成果。

  “团区委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培养青少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和行动。”团区委书记于家明表示,通过推进“邻里守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发展绿色环保等特色青年志愿服务队伍,推动青年志愿者在“国际化现代化新东城”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