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颍上公益志愿者联盟资助36名贫困学生
2014/9/3 8:58:47 来源:中华经典网 编辑:zhouying  浏览:2749  【打印

fiogf49gjkf0d

  张慧慧是一名准大学生,今年考上了安徽师范大学。因为一场意外,慧慧的父母双亡。她跟着大伯大娘生活。然而,她大伯患有甲亢,大娘因颈椎、腰椎病瘫痪在床,生活也不富裕。随着开学的日子逐渐临近,筹措学费成为压在张慧慧心头的一块大石头。

  “今天领到2000元的资助款,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帮我解决了踏入大学校门的第一道难关。社会的热心帮助,将让我在大学里更加认真学习,刻苦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现场,张慧慧激动地表示。

  颍上公益志愿者联盟协会会长汤峰介绍: “今年7月下旬起,我们通过网上征集、学校报送、部分抽查走访等环节,选出36名贫困学生,以品学兼优、来自单亲家庭或贫困家庭的孩子为主,包括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学生。同时,向社会热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募集了助学款6万余元。我们搭建爱心桥梁,将善款捐赠给这些孩子,希望能帮助孩子们求学。”助学帮扶贫困学生是该协会的品牌活动,他们打算常期坚持做下去。

  据了解,颍上县公益志愿者联盟协会是一个以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为主的爱心组织,成立于2007年12月份,目前拥有800多名在册志愿者。爱心网友捐资助学是协会最初开展的活动之一,截至目前,社会各界通过颍上公益志愿者联盟协会已经帮扶各类贫困学生842人,发放助学帮扶金60余万元。“除了助学帮扶外、我们还开展公益义演、助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关注环保、艾滋病防治宣传等公益项目。发扬雷锋精神,提升精神文明。”汤峰说。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