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镇江市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知识竞赛参与者踊跃
2014/9/4 9:09:48 来源:中华经典网 编辑:zhouying  浏览:2770  【打印

fiogf49gjkf0d

  自镇江市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知识竞赛试题8月7日在《京江晚报》、《志愿者报》和镇江文明网、镇江志愿服务网刊出后,不仅本市各界人士踊跃参加,还吸引了天津、沈阳等地的志愿人士参与答题。截至8月29日,市志愿者协会已收到试卷答题3792份。

  试题刊登的第二天,家住丹徒区驸马山庄景晖园小区的赵国法老人就找到市志愿者协会送交竞赛答题卡,感慨这样的知识竞赛活动很新颖,既普及了志愿服务知识,又扩大了影响力。

  市民督察团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答题活动中来,专门召开志愿服务知识专题培训会,进行现场答题讨论,并分头走进社区向居民宣传普及,带领居民一起参与答题活动。截至目前,督察团成员已送交有效答卷443份,其中社区干部赵永军1人就组织了82份。市肿瘤协会、镇江华东公司“雷锋车队”、江苏税联税务师事务所镇江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和京口吉鹏商店等单位都认真组织志愿者答题。

  高校开学在即,为了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答题活动,主办方决定将本次志愿服务知识竞赛答题截止时间推迟到9月18日,活动结束后,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抽取参与奖。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