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克州60名志愿者服务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
2014/9/19 9:15:44 来源:中华经典网 编辑:静心  浏览:2969  【打印

fiogf49gjkf0d

  为全面展示志愿者的青春风采,确保克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的顺利进行,9月14日,克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志愿者培训工作在克州党校正式启动。克州团委副书记王春林、阿图什市团委书记厚强及60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春林同志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克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志愿者培训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他对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并对州庆活动期间的服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志愿者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珍惜机遇,迎接挑战,奋勇当先,确保完成州庆活动各项志愿服务任务;二是要求广大志愿者在服务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克州青年的精神风貌,在志愿服务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收获成长,为克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志愿者代表李小丹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传承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为克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共计2天,特地请来喀什大学胡开兰教授和第二届、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杰出贡献志愿者黄晓昕为志愿者授课。课堂上,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大型赛事志愿服务案例分析,通过视频、游戏,深刻了解志愿者角色的认知与志愿者光荣的使命任务;志愿者们现场接受礼仪教导,掌握志愿者服务礼仪知识。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志愿服务机会,在服务中领悟青春的瑰丽,在奉献中实现人生的价值,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