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杭州市71名志愿者用双手助力公益
2014/9/24 8:50:15 来源:中华经典网 编辑:静心  浏览:2904  【打印

fiogf49gjkf0d

  近日,杭州同家公益慈善志愿服务队正式组建,杭州同家公益慈善基金也同时设立,10户家庭参加了“义工一小时,我捐一元钱—同家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义工活动”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杭州同家公益慈善志愿服务队为非营利性慈善公益志愿服务组织。目前拥有71名公益慈善志愿服务者,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0岁。他们都将根据自身的特长、爱好选择志愿服务项目,可承诺捐款、奉献时间,也可传授知识、贡献经验、展示技能。

  志愿服务队将从成立之日起每周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组织扶贫济困、扶弱助残、帮老助幼、抢险救灾、环境保护、科技传播、医疗卫生、治安防范、心理咨询等义工公益服务活动,实现“义工一小时,我捐一元钱”,用于资助社会贫困家庭、特困学生和其他需要帮助的对象。

  此外,同家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还自主发起设立同家公益慈善基金,并组织有相同愿望的社会各界精英组织加盟基金会,一起注入200万元作为同家公益慈善基金的基础基金,保证有足够的公益慈善基金回报社会。

  同时,还与各大银行合作,以同家公益慈善卡形式,让爱心人士轻松便捷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每月自动代扣捐款,汇聚更多爱心力量。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