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天津越秀路街开启“七彩”志愿服务直通车
2014/9/26 9:12:24 来源:中华经典网 编辑:静心  浏览:3326  【打印

fiogf49gjkf0d

  日前,天津越秀路街举行了“七彩”志愿服务直通车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以“弘扬核心价值观,携手共建美丽河西”为主题,区检察院、乐园医院、天津银行、商务楼宇律师事务所、街小微企业商户等提供的便民服务项目进入黄埔里社区,为居民送去关爱与温馨。

  在宣传服务活动现场,来自消防河西支队、区质监局、越秀路派出所、区综合执法局二队的志愿者分别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平安社区建设等相关咨询;区检察院、天津银行、两支律所队伍分别进行加强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理财知识讲座及针对居民和青少年的法律援助;河西保育院早教中心的老师们对居民们进行儿童早期教育咨询;乐园医院开展义诊;计算机职专的小志愿者对黄埔里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清理;商户代表超逸书店进行图书、辅导资料义卖;黄埔里修车的廖师傅和穹人美发店分别为居民义务修车、理发,居民们在展台前排起了长队。

  同时,来自街市民学校合唱班和社区文化社团的志愿者进行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三句半《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诗歌朗诵《你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等节目倡导现代文明、颂扬传统美德。街市民学校越洋合唱团合唱了公民道德歌和志愿者之歌。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