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苏州通安镇“好乡邻”巡回便民 志愿服务常态化
2014/9/28 8:56:17 来源:中华经典网 编辑:静心  浏览:3450  【打印

fiogf49gjkf0d

  “我以前得过小中风,血管不是很通畅,刚义诊的医生给我开了一帖中药,明天去医院抓了试试看。早上吃过饭后,血糖容易偏高,正好一起测下。”家住华通花园一区的薛好婆拿着刚开好的问诊单子坐在椅子上等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9月24日上午,苏州通安镇 “好乡邻”便民服务坊,“乐百家”幸福通安人——“三社联动”第三季巡回便民服务活动在华通花园二区市民广场如期举行。

  本季巡回服务活动,除了来自各社区的志愿者、社会组织参与外,全镇劳保所、卫生院、计生、工青妇、镇人大、政协、党建等各部门也如约而致,形成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式便民服务窗口。通安卫生院专家义诊摊位、便民服务项目中的理发、修补衣服、鞋子等摊位更是被居民围得水泄不通,仅仅一个上午,就有上百人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等,便民服务坊为三十多名居民进行了理发、修被衣服鞋子等。而中医专家更是不停地把脉听诊。人大、政协委员摊点也迎来一些新苏州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是落户后的选举权问题。新成立的苏州春光家政服务公司通安分站也在现场开展吸收家政服务员或为居民提供保洁服务。

  本次活动既是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党日活动菜单”和基层党员服务群众“志愿服务菜单活动”,又是“三社联动”定期开展的巡回便民服务活动,深受居民群众的欢迎。“通过多方联动,达到资源整合共享,将便民、利民、惠民的志愿服务常态化,切切实实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通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