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博湖开展“情暖双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4/9/29 8:50:13 来源:中华经典网 编辑:静心  浏览:3495  【打印

fiogf49gjkf0d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培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社会道德风尚,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25日,在国庆、古尔邦双节来临之际,博湖县农牧局志愿者们上门看望慰问60岁以上的各族退休老干部、老职工,给他们送去了蛋糕、牛奶、水果以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老干部老职工家中,志愿者们开展了送祝福、 送节目、送节日小礼品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以生日蛋糕代替“重阳糕”,志愿者购买了10个大蛋糕,送蛋糕,切蛋糕,品尝蛋糕,给老人们送祝福。志愿者还给老人带来了节目,和老人们一起唱爱国歌曲、吹蜡烛、吹气球、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与老人联欢。还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收拾庭院卫生,陪老人聊天,让老人感到社会的关爱,享受了精神上的慰藉和快乐。老人们欢喜万分,提前为老人们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

  志愿者热孜宛古丽说,尊老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会把这个事情一直做下去,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来关心关照他们,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创建了一个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的社会氛围。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