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首届中国志愿服务论坛举行
作者:本报记者 鲍盛华 龚亮 光明网记者 任爽
2015/9/15 11:41:3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汤丽英  浏览:1473  【打印

fiogf49gjkf0d
    本报吉林9月11日电(记者鲍盛华、龚亮 光明网记者任爽)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吉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的首届中国志愿服务论坛9月9日至10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做主旨报告。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致辞。

    会议提出,从7个方面加强工作,在发展中开创中国特色志愿服务新局面:一是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倡导“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二是坚持以服务需求为导向,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三是坚持以规范运行为根本,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四是坚持以互联互通为抓手,推进志愿服务信息化;五是坚持以优化整合为重点,推进志愿服务组织体系建设;六是坚持以提升能力为目的,推进志愿服务培训体系建设;七是坚持以合作共赢为基础,推进志愿服务国际交流交往。

    据了解,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覆盖了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15万多个,覆盖志愿者近1亿人,实现了全国31个省区市组织区域全覆盖。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