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义工申请 义工快讯 义工百科 义工动态 媒体聚焦 义工风采 活动专题 公益新闻
河南安阳:文艺志愿者 演出到农村
2015/12/7 9:54:15 来源:中华经典网邮箱 编辑:汤丽英  浏览:3648  【打印

fiogf49gjkf0d
    2015年12月5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委会大院热闹非凡,村民在家门口有滋有味地欣赏市总工会文艺志愿者表演的歌伴舞《载歌载舞庆丰收》。
    当天是国际志愿者日,安阳市总工会机关干部组织当地多名曲艺、音乐、舞蹈、武术爱好者利用周末时间,共同走进该单位文明共建村——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除送法律服务、政策咨询、就业用工信息外,还把一场精彩的曲艺演出送给了村民,受到了乡亲们的热烈欢迎。这是安阳市总工会“百场曲艺送基层”演出的第103场。
    演出现场,这些“最基层”的“草根儿”艺术家们各自拿出自己的“拿手戏”,为何官屯村及周边村群众演出了多首红色革命歌曲、经典传统剧目和乡亲们喜闻乐见的小品、相声、串烧等选题新、接地气、有温度的新人新作。场外虽然寒意袭人,但“草根儿”们全身心投入到演出当中,完全忘记了寒冷与临时排练的疲劳,整个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精彩的歌唱和优美的舞姿,为乡亲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愉悦和心灵上的满足。来自基层储蓄所的出纳员李红霞一首深情的《父老乡亲》,把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
2015年12月5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文化大舞台上,文艺志愿者正在倾情表演歌伴舞《载歌载舞庆丰收》,台下观众如痴如醉。
2015年12月5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文化大舞台上,文艺志愿者正在倾情表演歌伴舞《载歌载舞庆丰收》,台下观众如痴如醉
2015年12月5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文化大舞台上,来自樱花歌舞团的文艺志愿者表演的舞蹈《万马奔腾战太行》另观众耳目一新。
2015年12月5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文化大院,来自金融一线的“女高音歌唱家”李红霞走下舞台与大家互动,一首深情的《父老乡亲》唱出了她对乡亲们炽热的情感。
2015年12月5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来到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开展志愿服务,图为志愿者在给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资料。

0
 
 
 

Copyright &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zhjdorg@163.com 电话:0311-86991907 经典网官方QQ群:129272535官方微信号:zhjdorg2013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