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工作站登录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招聘职位
 
播音员(主持人)
栏目编导、记者和文字编辑
  招贤纳士 > 招聘职位 > 播音员(主持人)
 

一、岗位要求

要求戏剧表演、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人品端正,形象气质佳。男,年龄25-45岁以下,身高170cm以上;女,年龄20-40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普通话标准一级乙等以上;要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话题驾驭本领,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主持、播音工作经验者,对于特别优秀人员可放宽招聘条件。

二、聘用及相关待遇
1、录用后需接受传统文化培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
2、所有聘用人员统一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中午午餐。
3、特别优秀者的工资待遇,可视其工作能力另行制定标准。
4、以上所有人员工作地点在石家庄,可安排住宿。
5、工资构成:基本工资+五险一金+绩效工资+年终奖+工龄工资
5、愿意成为志愿者的请注明。
三、报名办法
        应聘者可向指定电子邮箱提交个人简历、应聘岗位、标准照、预期待遇,并注明个人可靠联系方式,前期只接受邮件报名,合则约见,不便之处请谅解。
四、招聘原则
        招聘坚持人品第一、专业第二、文凭第三的原则;热爱传统文化和广播电视事业,具有清醒的舆论导向意识,具备相应的政策理论水平;知识面开阔,对于专业知识扎实、传统文化功底深厚者,优先考虑。
       我们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在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这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担当和使命,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德行天下栏目组全体同仁,期待您的到来,愿与您共同携手,开创盛世清明,见证传统文化伟大复兴,彰显大国风范,铸就未来华彩篇章,圆满中华复兴之梦。
Email: ysgxtv@163.com

 
 
版权归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德行天下栏目组所有
常驻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B座5层 电话:400-609-7869 0311-8699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