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员 | 注册研究会会员 | 帮助 | 设为首页
中华经典网
网站首页 政策资讯 文化机构 文化学校 讲师风采 人才信息 义工之家 视频空间 联盟单位 传统中医 国学教育 儒学人物
瑞林书院 国学融媒体 瑞林甄选 公益论坛 培训信息 夏令营 冬令营 研学营 儒商人物 德行天下 党建园地 在线留言
研究会概况  研究会动态  组织机构  研究会章程
论坛简介  筹备资料   申报流程   历届回顾
项目发布  产品发布  加入联盟  场地租赁
《如何建立和谐尊重的两性关系》(浏览3345次)
价格:20元
商品简介:
作者简介
1973年出生于台湾,现任马来西亚中华文化教育中心指导老师、国际儒学联合会会员、海南省监狱劳教系统特聘德育讲师、云南省道德大讲堂顾问。
蔡老师原毕业于资讯专业,听闻师长教诲后,深感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实为当世亟需,乃以师志为己志,终身力行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2003年年底起,与爱心人士共同创建“海口孝廉国学启蒙中心”并担任主讲教师。
2006至2008年,担任安徽庐江汤池镇“庐江中华文化教育中心”训导长、常务副主任。主办“幸福人生讲座”三十多期,获得热烈反响,逐渐带动了海内外各界人士在各自领域中,实际运用中华文化,营造幸福人生。
2009年,马来西亚中华文化教育中心成立,邀请蔡老师担任主讲教师。2010年年底,蔡老师带领中心同仁研习、弘扬初唐名臣魏征、虞世南等编辑之《群书治要》,并选编《群书治要360》系列读本,成为诸多政治、企业界人士的治事宝典。“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世界安定和平”,是该文化中心的宗旨,亦是蔡老师毕生的努力方向。
扫一扫 订购资料
联系方式:18503113351   李老师     联系QQ:在线咨询
购买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B座5层
 商品详情

爱,是需要有智慧的……

人生必不可少的一堂课!

 

你曾经学过夫妻相处之道吗?课本里面有没有教过?沒有。这么重要的的事怎么都沒有教?这个课是一定要补上的。

 

 

 

    “君子之道,造端乎夫妇。”如何建立和谐尊重的两性关系、经营幸福美满婚姻、培育良好下一代,是与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幸福密切相关的相当重要的学问。然而,这么重要的学问,我们却沒有学过。针对此种状况,蔡礼旭老师做了数次专题演讲。

    本书除包括蔡老师《如何建立和谐尊重的两性关系》和《如何经营幸福人生》外,还包括李越老师《婚礼的传统意义》和刘芳老师《女人如水》的精华内容,以切实帮助读者启迪智慧、解决问题,走向圆满人生!

 

 

²  夫妇关系要“慎于始”。婚前首先要去明辨对方是不是能够相处一生的伴侣。

 

²  人与人相处都会经过一个过程,一定是先从“相识”开始,认识了,再发展“相知”,互相了解,再来“相惜”,互相珍惜彼此的因缘,再到“相爱”,最后“结婚”。

 

²  结婚是不是结束?很多人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这都是误导。假如好好相处,酒会愈陈愈香,所以婚姻要经营。

 

²  五伦关系当中,夫妻伦叫“夫妇有别”,“夫妇”是道,“有别”是德。 别在哪里?别在责任不同。

 

²  当丈夫的要有恩义、要有情义、要有道义;太太要有“四德”:妇德、妇言、妇功、妇容。当夫妻之间取得这样的共识,就会很好配合,就能给孩子当好榜样。

  评 论: 已有 1 条评论,共3345人参与,点击查看
游客 2015/7/17
非常感谢能买到这么好的书,真能让人改变命运
登录
昵 称:

密 码:



关闭
  登录 注册  
 最新上架
国学经典读诵音频早教机
198元
蔡礼旭老师音频播经机
198元
 
 最新推荐
国学经典读诵音频早教机
198元
蔡礼旭老师音频播经机
198元
  Copyright & copy 传统文化门户网站,国学教育,国学讲师,传统文化教育,传统文化学校,传统文化机构,传统文化论坛官方网站,瑞林书院,国学大中专学历教育,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
官方邮箱:359569999@qq.com 电话:0311-85085111
经典网官方微信号:15076193388
地址: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A座602在线咨询
经典网 Copyrights reserved 教育性.、非赢利性、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冀ICP备06012056号-2

13010402001811